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汽车  

汽车> 行业动态 > 正文

抢鲜测试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感官质量提升明显

我要评论 2020-01-13 09:50

自1997年成立以来,奇瑞已走过23年岁月,它不仅见证了时代的发展,也承载了每位车主对精彩生活的向往。因为奇瑞汽车这个纽带,全球830万不同国藉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人变成一个集体,变成了一个有感情、有温度的大家庭。

1月11日,以“奇家一起·品年俗”为主题的“奇瑞家宴”第二季拉开序幕,全国各地的奇瑞车主和媒体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其徽站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安徽省的百余家主流媒体及全省几百位奇瑞车主莅临现场,温暖迎春。

分享收获,逆势收官2019

“奇瑞家宴”采用了全国联动的形式,在300多个城市同步开启。据统计,1月11日当天,全国各地共举办了超500场“奇瑞家宴”活动,邀请了超过40000批次客户,共聚集了超过10万名奇瑞汽车车主代表和全国各地媒体参与,阵容规模可谓空前。

在本次安徽站的家宴上,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蒋小水先生与安徽的车主和媒体分享了2019年的出色成绩:随着12月份以9.3万辆的月销量收官,奇瑞集团2019年累计销售汽车74.5万辆,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年销量63.9万辆,同比增长6.9%。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蒋小水先生解读2019年奇瑞成绩单

奇瑞之所以能够在2019年保持在汽车市场“寒冬”里的逆势上扬,主要归结于体系的夯实、产品迭代快、品质和渠道稳定以及营销创新四个方面,特别是产品迭代快方面,在体系的支撑下,2019年奇瑞能够以更快的市场反应速度去解决产品的“短板”,强化产品的“长板”,让优秀的产品快速诞生投产,推向市场。以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8为例,2018年4月推出,2019年5月就实现了外观、内饰、动总的换代升级,最终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8在2019年实现了全年销量116494辆,同比增长 130.4%,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

本次家宴上,奇瑞汽车不但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了美味的菜肴,同时,还邀请了合肥市少儿舞蹈团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别出心裁的舞蹈“说唱中国红”,小朋友们可爱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另外,家宴上,年俗不可少,奇瑞汽车还邀请了三位年俗大师,为嘉宾们送去春节的祝福。

合肥书画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协会会员 时思前老师现场挥毫送“福”

合肥市剪纸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宋丽文老师为嘉宾送去剪纸作品

合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苏杭老师为小朋友们送去糖画

礼品、红包、表演、分享……奇瑞汽车将本次家宴打造成与家人们的家庭派对,让奇瑞的家人们感受到真的回家了。

品鉴新车,全新一代瑞虎7

同时,在本次安徽站“奇瑞家宴”当天下午,来自安徽几十家主流媒体抢先体验试驾了奇瑞汽车2020年的重磅新车——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7。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7基于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的T1X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内部空间还有动力总成方面,都实现了跨越式升级。

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7采用了全新一代的“峰格设计”,融入了形意美学,整体看上去更加自然、简约,更符合当下主流群体的审美需求。

智能配置上,新车配备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还同级首搭手机智能蓝牙钥匙、双区恒温自动空调带自动除雾等超丰富的精良配置。

动力总成上,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了同级独有的1.5T+9速CVT动总,拥有百公里6.8L超低油耗和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延保权益,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省钱、省心、省力的用车体验。

在试驾活动的现场,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项目产品总监张岚先生为媒体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全新一代瑞虎7,现场的媒体老师们感受到了全新一代瑞虎7的综合实力。

当天下午,尽管下了雨,但媒体们的热情不减,媒体在试驾体验后表示,全新一代瑞虎7是一款全身都充满爆款“基因”的车,它不仅符合时下年轻人对“颜值”的高要求,还能够满足他们自驾旅行、家庭出游、朋友聚会等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从2005年瑞虎SUV诞生,到今天形成全系列产品线,瑞虎系列产品先后多次获得国家“出口免验”资格,通过了50余项欧盟整车型式认证,拥有超170万全球用户,已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达到全球市场标准的中国品牌车型。而随着全新一代瑞虎7的推出,奇瑞瑞虎SUV系列的产品阵容将更加强大,进一步助推奇瑞汽车销量更上一层楼。

展望未来,共创品质生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家宴上,奇瑞还透露了一些2020年发展计划。2020年,奇瑞将继续从产品、技术、生活方式三个维度提升用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品质生活。

产品上,奇瑞将继续重点打造艾瑞泽和瑞虎两大车系体验平台,让客户了解奇瑞在性能、智能、互联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技术上,奇瑞将通过技术体验营,以沉浸式的方式,让客户直观感受“技术奇瑞”勾勒的未来出行场景。生活方式上,奇瑞将成立“奇瑞奇兵营”,构建面向全体奇瑞车主的品质生活体验平台,让客户感受到拥有奇瑞,不仅仅是拥有了一辆车,更是拥抱了一种精彩的生活方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一场家宴,开启了奇瑞汽车2020年稳步发展的序幕,而从此次活动的规模、车主反馈和最终效果来看,奇瑞汽车正在以奋斗不息的精神,团结拼博的斗志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