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汽车  

汽车>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节油挑战赛 1.4L油挑战100KM成功

我要评论 2020-01-16 09:54

1月14日,上汽大众帕萨特(市场价 配置 图片)PHEV 1.4L油挑战100KM圆满落幕!从合肥大剧院-马鞍山启迪乔波冰雪世界,行经城市及高速道路,全程一百三十多公里,在这次挑战过程中,参与的媒体嘉宾一同见证了帕萨特(市场价 配置 图片)PHEV长续航和低能耗的车型魅力,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挑战节能新选择

一早,来自合肥的9家经销商组成的帕萨特(市场价 配置 图片)PHEV车队就整装待发来到合肥大剧院,随着受邀媒体嘉宾的陆续到场签到,工作人员记录每一辆车的起始里程数和起始油量,浩浩荡荡的车队出发了。

一路驰骋,纵横无忧,告别拥挤的城市道路,经过高速大道时,帕萨特(市场价 配置 图片)PHEV的表现依旧出色,在2个小时的路途中,强劲而又不失平顺的驾控体验,赢得媒体们的一致好评。

随着所有车的到达,媒体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记录下了一辆辆车的行驶里程数和平均油耗量,用数据见证了帕萨特(市场价 配置 图片)PHEV的节油能力!

1.4L油挑战100KM挑战成功!

无惧冰雪越向前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午餐过后,在领取了衣服、鞋子、滑雪板后,依次进入雪场,通过教练的专业讲解,滑雪姿势、减速技巧,正确穿戴滑雪服等知识一一解锁。

“谁说女子不如男”滑雪场上以巧为胜,靓丽的女子团队也一展风采,踩着雪板从上坡滑下,飒爽的英姿连男子队也高声叫好。

轻松出行,驾享美好,通过本次体验活动,让更多的媒体嘉宾对于帕萨特PHEV的”强动力、更节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是大众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力见证。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