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汽车  

汽车>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Jeep+指南者合肥趣驾 "+"出春日新灵感

我要评论 2020-04-19 11:59

记得小时候猜谜语,有一个谜面叫“两个胖胖”打一地名,没错,作为全新Jeep+指南者(市场价 配置 图片)接下来要打卡的第三城,这次我们就要去这个既萌又被誉为“霸都”的合肥。老司机快上车,跟着Jeep的两位红人博主郑敏和绣剑,看看这次又将邂逅怎样的「加料」际遇?

11

艺术必打卡之地,在合肥大剧院「+点料」

打发闲暇的时间,除了去热闹的商场买买买,想必在大剧院看一场舞台剧,顺便在附近的滨湖会议中心漫步道上走一走,也不失为一种精神生活的享受。快节奏的生活总是让时间无形流逝,可是当看到城区规划之下还有这么一片既现代商务,又安静平和的区域,也很难不让人发出对世事变化的喜悦和感慨。

 11 

 11 

打卡徽派建筑,为合肥四顶山「+点料」

晚唐诗人罗隐曾咏过:“一山分四顶,三面瞰平湖。”他所说的就是这次我们在合肥打卡的四顶山。不论是沉浸在旖旎的巢湖风光,还是一览山下充满特色的徽派建筑,走在石板路上的时光似乎都变得慢了下来。难怪不少年轻人在假期之余,也会来此住上一段时间的民宿,抛开城市的纷杂,在这里的一隅放空自己。

 11 

  11  

打卡民国风,半边街古街「+点料」

半边街位于老安徽名人馆旧址,灰石白瓦的山门高大巍峨,极具民国风情。古街之所以得名“半边街”,是因其依山而建,一半是街,一半是美景,整个街区被融入进山林之中,巧妙将流水元素融入街区,连廊亭台、景墙洞门、古树花木也都是营造一步一景的景观效果,这也难怪被誉为“大蜀山脚下的世外桃源”。

 11 

 11 

打卡酷炫涂鸦艺术,在合柴创意园区「+点料」

每一个城市,都有属于它的记忆。走过曾经的车间旧址,触摸早已斑驳的红砖瓦墙,再加上一些具有历史印记的改造标语,我们都知道曾经这里有着一段不一样的往事。

作为合肥的文化艺术园区,合柴创意园区也是涂鸦艺术灵感创作的聚集地。呼之欲出的3D创作,暗黑系的破壁而出,给我们巨大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更多的是沉浸在其中的释放之感。

 11 

 11 

跟着全新Jeep+指南者(市场价 配置 图片),不仅让一路风景(市场价 配置 图片)颜值+++,实力也是不容小视!搭载全新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以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领衔的九大黑科技,实现“更强劲,更平稳”的越级表现。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17种路况全掌控,先进的Select-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拥有5大驾驶模式。“加配不加价,入门即自动”的它,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全系配置均有提升,新增15大配置包括Jeep智能车联服务系统、双拼座椅、后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18寸轮圈 、夜鹰版外观内饰等,更让一路驰骋变成一种乐趣。

像Jeep一样享受生活,让你的城市生活也+些灵感,接下来全新Jeep+指南者(市场价 配置 图片)即将开启苏沪线,首站便是魔都上海,同时还会邀请上KEN叔和情绪丹细胞两位红人博主,看看他们又将碰出怎样的“+料小心思”?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