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汽车  

汽车>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安欧尚X7暖春向尚踏春行合肥启幕 深受媒体嘉宾一致好评

我要评论 2020-05-06 16:06

4月27日,长安欧尚X7暖春向尚踏春行活动在合肥盛大启幕,现场集结了当地主流媒体嘉宾,前往风景(市场价 配置 图片)优美,山水交融的紫蓬山,共同开启了一致敬匠心的深度试驾暨文化体验之旅,通过此次深度体验试驾,长安欧尚X7优秀的产品实力受到当地媒体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11

欧尚X7自去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以来,便凭借抢眼的外型和越级的配置备受关注,7.99-11.99万元的预售价自10月8日启动后,15天订单破万,堪称市场黑马。同时自去年11月底人民大会堂上市至今,月月订单破万,工厂供不应求,天天连轴转,为的就是让客户早日提车。

 11 

作为车市的新“三好生”, 长安欧尚X7拥有好颜、好值、好操控的出色品质,以超越期待的产品力、全新的驾驶感受,满足用户3.0时代购车注重“颜值、品质、品牌、配置、价值”的五新标准。

长安欧尚X7仿生自然大美外观荣获2019国际CMF设计奖,高颜值赢得业内外点赞及肯定,并且在看不见的“铁皮”外观下拥有真材实料。新车座舱采用360°软包呵护,使用100%环保材料(如低气味的PP粒子、面料气味2.5级的门板总成),并且博世等全球顶尖供应商提供零部件为品质护航,不惜重金的用料让内在体验和性能更超值。

对于一辆车来说,大部分车主都是始于颜值,而后才陷于“才华”,车子好不好看,不单关乎车主的审美,还决定了日常出行的回头率。在颜值方面,自主品牌一向耐打,长安欧尚X7自然也不例外。

 11 

新车基于时尚化考究,采用了全新的年轻化设计,超大的进气格栅采用波纹式构造,周围加以黑色镀铬条点缀,显得精致又大气,连接两侧矩阵式LED大灯,搭配下方狭长的大口径空气导流槽,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同样体现了一辆车的设计风格,内饰的好坏,间接决定了一辆车的设计成败。长安欧尚X7采用了360°环抱式软包材质,触手之处尽是柔软,造型层次分明、简约时尚。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超纤维太空皮革座椅,包裹性极强,乘坐其间,有种身处太空舱的感觉,豪华与舒适感兼备。同时提供黑白两种色调配色,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追求。

 11 

另外,无论是配置还是娱乐配置,长安欧尚X7都不搞“丐版”,而是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LED灯组、博世集成式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子驻车等一系列其他品牌高配版车型才有的主流配置,让出自身利益,满足用户对于的要求,保障驾乘人员的出行。

而像全景天窗、电动后尾门、PM2.5空气过滤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大灯延时关闭等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即提高了产品的整体规格,又兼具了日常用车的实用性,体现了长安欧尚X7对用户的贴心关怀。

 11 

长安欧尚X7虽定位为紧凑级SUV,但整车尺寸达到了4705/1860/1720mm,轴距更是达到同级别的2780mm,尺寸之大,与中级SUV相比也不遑多让。

以往谈及自主品牌的时候,在核心部件问题上大都含糊其辞,甚至一笔带过,更多的时候卖的是一份情怀。我承认,情怀也是产品的一部分,就像《我和我的祖国》能成为一样,这其中也夹杂了一份爱国的情怀,但是情怀之所以能卖得动,其核心还是产品足够优秀,不然大家都讲情怀,产品力又何曾谈起。

 11

强劲的动力自然不是以牺牲燃油经济性为代价的,毕竟作为年轻的购车一代,经济状况并不是非常的宽裕,所以购车时,在动力的前提下,省油也是一大考量范畴。

得益于效的燃烧技术、低摩擦技术以及热管理技术的集成,配合英国研发中心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长安欧尚X7可将整套动力组合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油耗相比较其它主流SUV来说要低10-20%,在动力强劲的同时,还为用户实实在在的节省了经济开支。而且该款发动机已经在CS75、CS55等车型上得到超过400万辆装机验证,稳定性与燃油经济性均处于同级别水平,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11 

通过本次试驾活动,长安欧尚X7的超高性能得到了媒体嘉宾们的高度认可。此外,相比同级车型来说,长安欧尚X7的性价比更高,好颜、好值、好操控,售价7.77万起,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相信长安欧尚X7定会凭借过硬的实力成为广受欢迎的明星车型。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云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