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汽车  

汽车>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走的时尚单品是什么样?玛莎拉蒂给出了新答案

我要评论 2020-05-07 10:31

2020年5月7日,上海 —— 从首创便风靡全球的GT车型,到款款专属定制的一对一个性座驾,在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的眼中,“汽车”从来都不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更是车主生活空间的自然延伸,是自我生活态度的个性表达——它的存在,一如内里的家居设计,也宛如外显的着装风格,每一处皆关乎生活方式与时尚品味。

11

11

正因如此,玛莎拉蒂自诞生起始终坚持将时尚与个性元素融入至车身外观到内饰的每一处细节,让每一台座驾都如“量体裁衣”般契合车主的非凡个性与生活格调。时至今日,坚守这一理念的玛莎拉蒂依旧在不断创造全新的惊喜——三叉戟品牌再度携手意大利时装品牌杰尼亚,以全新打造的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演绎前卫皮质美学,并正式推出Levante和总裁(市场价 配置 图片)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通过个性的车身颜色和创新内饰材质等独特配置,生动诠释“行走的时尚单品”。

作为享誉全球汽车和时尚行业的两大意大利品牌,玛莎拉蒂与杰尼亚一直是意式设计的先锋代表——它们从不将艺术与科技划界,更坚定地将传统与现代、品质与时尚相融合,由此衍生出极具魅力的个性设计,引领全球时尚潮流。

两大品牌自携手以来,便融汇双方的顶尖设计与技术,以独特的材质,不断赋予彼此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得益于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玛莎拉蒂是目前全球一家在内饰中应用真丝面料的汽车品牌。嵌于座椅中部的杰尼亚丝绸面料采用了天然桑蚕丝,不仅触感极佳,其具备的透气吸湿特性更令每一次接触都无比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独特的丝绸面料即使意外接触到烟灰也只需擦拭便可复原。

此次,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的到来再次彰显了意式设计与工艺的非凡之处。“PELLETESSUTA”在意大利语中意为“Woven Leather”(编织皮),它甄选宽度仅为2-2.2毫米的超细天然纳帕皮带替代纱线,在特殊的织机上经纬交织,以传统布料的编织工艺织就出精致独特的皮质“面料”,轻盈柔韧的原有质感不仅得以保留,更在编织工艺下拥有了挺阔的外形和前卫的风格。

 11 

 11 

与现有的玛莎拉蒂Levante和总裁(市场价 配置 图片)轿车相比,被赋予全新材质的Levante和总裁(市场价 配置 图片)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由内至外展现了别具一格的时尚个性。独特的古铜金三层漆极具光泽感,令Levante的凌厉车身充满流动效果;座舱内,黑色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与B柱上“Zegna Edition”专属徽标构成的精妙组合,于奢华中凸显了时尚气息。

 11 

 11 

总裁(市场价 配置 图片)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兼具优雅(市场价 配置 图片)与动感的车身在深邃蓝三层漆下更加引人注目;内饰采用了经典的暖色调,纹理分明的深棕色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覆盖于座椅中央、靠背以及仪表板饰板部位,与高端皮革完美结合,在“Zegna Edition”专属徽标的加持下,营造出舒适惬意且时尚感十足的内部空间,让移动的每一瞬间仿若置身高定秀场。

 11 

 11 

两款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均将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其中包括30台Levante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205,800元)和40台总裁(市场价 配置 图片)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595,800元)。同时,除限量版车型外,玛莎拉蒂也将为2020款车型提供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选装包,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令人心动的时尚定制之选。

对于所有追求个性表达和专属时尚的车主而言,一台完美的座驾理应拥有鲜明的个人色彩与独特标签,而这也正是玛莎拉蒂此次打造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并始终致力于个性化定制服务的初衷所在:以先锋态度淬炼前卫审美,勇于尝试,独具个性,满足每一位生活鉴赏家对超豪华座驾及奢享生活的期待。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电话:(021) 60107000

电子邮件:media@***.com

玛莎拉蒂官方网站:***.***.***.cn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