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汽车  

汽车> 行业动态 > 正文

运动与舒适兼具 荣威RX5 PLUS性能体验抢先看

我要评论 2020-06-10 12:52 来源:万家汽车网

6月8日,荣威RX5 PLUS在上海举办体验营活动。据悉,荣威RX5 PLUS是搭载新狮标的新车型,拥有动力、舒享、美学、智联、健康五大“PLUS”表现,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舒适的出行生活。

11

11

新车配备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通过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实现高速、高架等封闭路段的短时间双手脱把驾驶,减轻用户驾驶疲劳,还能为用户带来周到的守护。

荣威RX5 PLUS搭载最新一代的上汽“蓝芯”动力总成和第二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功率达127kW,峰值扭矩达275Nm,百公里油耗仅6.8L。

 11 

 11 

新车搭载的T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AT变速箱、CVT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具备高动力性、低能耗等优势。荣威RX5 PLUS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输出平顺,集成智能挡位预啮合技术、精确灵敏控制系统等技术,配合升级换代的控制软件,可实现自适应精确控制,不仅动力性能更强。

此外,荣威RX5 PLUS还拥有舒适性出色的底盘,从设计之初,上汽荣威底盘开发团队就在维持荣威RX5 PLUS具有SUV操稳特性的同时,还把精力放在打造底盘行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性上。因此,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荣威RX5 PLUS拥有柔韧沉稳的行驶表现、紧凑柔和的冲击表现、出色的细碎路面震动隔离、流畅受控的车身运动以及优异的底盘NVH表现,舒适平顺稳固。

 11 

而荣威RX5 PLUS配备的轮胎也是加分项,其搭载米其林的高端运动性能静音轮胎,承载米其林的Pilot Sport 4(竞驰4)。

在内饰上荣威RX5 PLUS配备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内置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拥有智能语音助手、长视频播放、车家互联等新功能,另有车内无线充电功能,轻松解决接线烦扰。荣威RX5 PLUS还将搭载UVC深紫外线汽车杀毒空调、抗菌纳米面料顶棚等健康装备,打造“主动净化健康舱”,守护用户的健康出行。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肖承瑶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