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汽车  

汽车> 新车上市 > 正文

发动机终身质保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 抢鲜价 5.99万起登陆安徽

我要评论 2020-07-21 10:19

7月19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5x安徽区域上市暨童声麦克风奇瑞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5x儿童歌唱大赛在合肥市瑶海万达开展,全省40多家主流媒体,全省经销商代表,数十个参赛家庭共同见证了这场活动。

发动机终身质保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 抢鲜价 5.99万起登陆安徽安徽音乐广播主持人彭可、微微担任发布会主持

奇瑞连续四个月保持正增长 跑赢大势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蒋小水致辞中提到:今年上半年,奇瑞通过主动帮扶经销商、抢抓政策机遇等形式,稳产增效,6月份,奇瑞销售汽车46,189辆,环比增长10.9%,连续四个月保持环比正增长,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跑赢大势。

技术奇瑞 赋能全新一代瑞虎5x国际化品质

蒋小水还提到:多年来,奇瑞始终秉承“技术奇瑞”的发展战略,坚持通过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历经23年沉淀,奇瑞已经成为国内拥有核心技术最多的车企之一,我们已经申报了19191项专利,位居中国制造业前列。奇瑞自主研发的变速箱和发动机多次荣膺“世界十佳”称号;在智能网联领域的综合专利指数已经跻身全球20强。与此同时,奇瑞构建了质量管理体系,已连续三年斩获国际权威质量大赛(ICQCC)金奖,全球统一的品控体系,确保了产品的国际品质,产品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7年出口位居中国品牌首位。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5x是承载技术奇瑞、品质奇瑞的重要车型之一,自2017年推出后,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5x,是奇瑞融合最新的技术,包括设计、动力、智能、网联技术及新工艺,打造出的一款全球车型,是奇瑞的拳头产品。

 发动机终身质保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 抢鲜价 5.99万起登陆安徽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蒋小水 开场致辞

三大板块晋级更超值 成就满分生活品质

奇瑞华东大区市场总监李迎曦对产品进行了现场解读: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5x是一款“全球品质,一好三值”的好车。相比同级竞品,全新一代瑞虎5x主要有四大优势,总结起来就是“一好三值”。1、品质超好:国际强力技术+十佳发动机品质,可以让用户随时全力冲刺;2、颜值更值:全新一代瑞虎5x拥有6大外观革新和6大内饰进化,满足年轻人对美好的向往;3、配置更值:整车14项科技&实用配置升级,满足年轻人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4、舒适更值:拥有同级最宽车身和同级较大轴距,更通过打造绿色生态车内环境、图书馆级NVH体验,为用户带来头等舱级舒享感受。

首批车主享万元优惠 抢鲜价5.99万起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段波向我们介绍了全新价格政策。新车提供1.5L MT/CVT两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99-9.79万元,前10000名车主优先畅享现金优惠10000元,抢鲜价5.99万元起。同时,奇瑞汽车还郑重承诺:全新一代瑞虎5x发动机终身质保,成为A0级SUV市场领跑者,也是提供发动机终身质保的车型。此外,新车还提供满分金融礼、满分置换礼、满分流量礼。

  发动机终身质保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 抢鲜价 5.99万起登陆安徽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段波 公布价格政策

 发动机终身质保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 抢鲜价 5.99万起登陆安徽 冠名“童声麦克风儿童歌唱大赛” 打造夏季儿童才艺展示平台

活动现场,宣布安徽音乐广播主办、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冠名的童声麦克风儿童歌唱大赛全省级赛事正式启动。安徽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频率副总监甄珍为活动致辞,表达了对活动的期许、对爱音乐的孩子美好的祝愿,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小朋友们带给我们的惊喜却很大,他们敢说敢唱乐于表达,小小的身体却有大大能量,如我们奇瑞发动机一样能量满分。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在合肥、阜阳、安庆、亳州、芜湖开展全省巡回赛,并最终在8月开展决赛,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抓紧报名哦。

 发动机终身质保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 抢鲜价 5.99万起登陆安徽 安徽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频率副总监甄珍发言

 发动机终身质保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 抢鲜价 5.99万起登陆安徽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11

 发动机终身质保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 抢鲜价 5.99万起登陆安徽 合肥站三名晋级选手留影纪念

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头号技术担当,历经23年技术和品质积淀,如今的奇瑞汽车,有实力、有底气、也有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凭借“品质超好、颜值更值、配置更值、舒适更值”的硬核实力,相信全新一代瑞虎5x将为A0级SUV市场树立新的标杆,给全球的用户带来“一路满分”的品质生活。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田倩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