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汽车  

汽车> 新车上市 > 正文

价值感再升级 2021款唐强大上市

我要评论 2020-08-16 21:47

8月16日,全球超专业智能旗舰SUV——2021款唐隆重上市,共推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及纯电版的立体式产品矩阵,官方指导价格如下:

价值感再升级 2021款唐强大上市

除了诚意满满的价格外,2021款唐还推出了定制化购车尊享权益,每一步都已为消费者考虑周全。

此次上市的2021款唐,在外观上继承了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由国际大师米开勒领衔,运用经典中式文化赋予现代智能科技以格调韵味,打造出S级环抱式豪华智能旗舰座舱,将美学设计提升到全新高度,以手笔定义艺术品级设计,实力演绎目之所达,手之所触,耳之所闻,皆为豪华的驾乘体验。

 价值感再升级 2021款唐强大上市 

高端豪华品质,细节处更见真章。2021款唐车内大面积采用了奥斯维高档类麂皮面料,触感细腻柔软,彰显奢华品位;真皮龙鳞纹豪华座椅采用冲孔压线工艺,主副驾可伸缩腿托设计,为用户提供最有温度的新豪华体验。

智能网联方面,同级的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采用全新UI设计,操作逻辑也更符合用户需求,构建了人机交互新局面。千里眼模式、全场景数字钥匙更是解决了用户日常用车小痛点,真正实现了中国“智”造的便利化生活,以技术创新推动汽车智能化潮。

 价值感再升级 2021款唐强大上市 

2021款唐力求为每一位驾驭它的用户打造更安心的出行体验,在达成中保研、中汽研“双认证”的基础上,还搭载了智能杀菌氧吧和超生化模式,为用户带来了行业的智能健康生态座舱。

不仅如此,2021款唐EV搭载的“刀片电池”集比亚迪科技之大成,完美通过了动力电池领域最严酷的针刺测试,重新定义了全球动力电池新高度,旨在为用户彻底解决新能源汽车的痛点。

 价值感再升级 2021款唐强大上市 

动力上,2021款唐EV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带来百公里加速仅4.4s的超优表现。同时,2021款唐DM再次实现了性能上的飞跃,基于最新的DM-p技术,以媲美百万级超跑SUV的4.3s百公里加速,树立了中国旗舰SUV性能标杆。

除了至强性能,2021款唐DM达到了超800km的综合续航,2021款唐EV 达到了565km的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以能力拓展出更大的出行半径,为消费者的出行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

截至目前,比亚迪唐收获了超过21万用户的信赖,以“2021速度”打破了中国品牌价格和性能的天花板。作为本年度重磅级SUV,2021款唐再次实力亮剑,携46项升级和17项黑科技上市,产品价值提升。于产品力方面,升级了比肩国际豪华车型才搭载的强大配置;于价值感方面,30万以内即可享受比上一款唐车型更奢华至臻的体验,并有覆盖购车、用车各个环节的优惠权益,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高端豪华的用车生活。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田倩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