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汽车  

汽车> 行业动态 > 正文

寻梦大唐汉为观止 比亚迪汉唐双车上市品鉴安徽站精彩速递

我要评论 2020-09-09 18:10

聚光灯下,积蓄许久的力量终于爆发,这一刻,所有的等待都值得。9月5日—9月9日,比亚迪汉唐双车上市品鉴会在美丽的生态之城—安徽,华丽启幕。汉、2021款唐作为比亚迪新晋旗舰级明星车型,凭借超高的颜值、优异的性能,吸引了众多媒体、车友与客户前来品鉴。

11

雅韵盛宴,带你梦回汉唐

9月8日媒体品鉴活动当天,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活动由极具优雅(市场价 配置 图片)韵味的现代舞《寻梦》开场,将你带入汉、唐盛世之境。

在品鉴会现场,我们的两大主角--汉、2021款唐更是风采万千,征服了大批观众。惊艳的外形、内饰设计以及越级的车型定位,吸引众人纷纷拍照。

 11

“汉”为观止,出道即旗舰

全球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比亚迪汉,延续了 “Dragon Face”的外观设计,外观造型采用“双龙并型·性能美学”设计语言,将中国文化中的古老图腾熔铸于前卫动感的造型之中,让整个车型更具有灵气。同时,作为全国率先搭载超级刀片电池的车型,比亚迪汉在正常续航的前提下,更兼顾电池的 性。

0.2333超低风阻,美学与效能相得益彰,超级智能电四驱与跑车级刹车卡钳,造就百公里3.9秒超跑级加速与百公里刹车32.8m赛场制动性能,跑的快、刹得住,诠释性能标杆,重新定中国车。

 11 

非凡匠心,成就大雅之“唐”

另一位主角,是比亚迪最新推出的全球超专业智能旗舰SUV--2021款唐。作为全球超专业智能旗舰SUV,2021款唐外观继承了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悬浮式龙晶LED前大灯,更加大气。在内饰上,车内大面积采用了麂皮面料,座椅选用的是龙鳞纹真皮材质,视觉上更加奢华,触感也更为细腻柔软。

在智能驾驶方面,2021款唐还搭载了同级先进的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千里眼模式、全场景数字钥匙等模式,基本解决了用户日常用车小痛点。在动力方面,2021款唐DM完美继承了家族产品的高性能基因,搭载了优异性能的DM-p技术,百公里加速仅需4.3s;唐EV,百公里加速也仅为4.4s,性能体验超越绝大多数百万级超跑SUV。2021款唐致力于为消费者全维度打造极致、豪华的产品体验,再造SUV新标杆。

 11 

缤纷好礼,乐享不停

在活动现场,除了能领略汉唐双旗舰车型的风采外,还有很多精彩有趣的现场互动。不仅给现场增添了欢乐的气氛,也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了汉唐双车的魅力。

现场人头攒动,客户排队看车、试乘、听工作人员对汉车型进行了精细的讲解。在亲身感受“汉”的魅力后,客户也对比亚迪有了更深的认识,当然还有按捺不住热情的客户现场就订车。

 11

寻梦大唐,汉为观止,在强大中国车的道路上,将有更多叹为观止的故事由比亚迪书写。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梦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