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汽车  

汽车> 行业动态 > 正文

限时订购8.99万起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安徽区域正式上市

我要评论 2020-09-21 10:03

9月19日,纵擎神行 为快当先-奇瑞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7神行版安徽区域上市品鉴会“引潮合肥,闪耀全场”在合肥罍街大观舞台燃酷登场,安徽省上百家主流媒体参与,现场上千群众纷纷驻足。

11

活动现场,跟随dancer炫彩缤纷的跃动,让我们更加感受到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7神行版的时尚与魅力,不愧是10万元级超快SUV。

11

此次新车发布包括1.6T+7DCT和1.5T+CVT两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9-12.79万元。为了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质价比的驾享体验,奇瑞汽车特推出神行超值六重礼。11月30日前100元订金立抵10000元,1.5T神行版车型限时订购价低至8.99万元起,1.6T神行版车型限时订购价低至9.99万元起!同时,还可享受神行金融礼、神行置换礼、神行延保礼等多重礼遇。

 11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 段波 先生致辞

 11

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7神行版定位于10万元级超快SUV,基于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7优质产品力精心升级打造而来,后者不仅曾顺利跑完被誉为“东方达喀尔”的环塔全程,摘得汽油(T2.1)厂商队杯,更在2020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首站中披靡赛场,包揽综合和5个单项一名。此次全新一代瑞虎(市场价 配置 图片)7神行版在性能、配置和外观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新车不仅搭载1.6TGDI+7DCT强动力组合,还拥有应急快速的多方位防护和响应快速的智能科技配置,将为用户提供更为爽快神速的驾控乐趣和轻松、畅快的用车体验,让用户无论行至何方都能纵擎神行,唯快当先。

 11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东大区市场总监李迎曦先生公布价格

神力——爽快神速 中国芯造就“超级加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搭载奇瑞第三代ACTECO1.6TGDI发动机和格特拉克7DCT变速箱。其中,1.6TGDI发动机是中国品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荣获过 “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在诸多先进技术的加持下,该款发动机大功率145kW,在2000-4000rpm转速区间内可实现29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8秒,超越同级。传动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款变速箱不仅能带来毫秒级换挡的超平顺体验,更助力整车实现百公里6.9L的超低油耗,让用户以更低的成本享受更激越、爽快的极致驾控。

 11 奇瑞汽车认证高级产品内训师 任梁骁先生对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进行详细介绍

此外,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还提供1.5T+9CVT白金动力组合可选,超大功率115kW,超大扭矩230N•m。其中,9CVT变速箱曾获得“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与1.5T发动机的完美匹配,带来超平顺的舒适驾驶和百公里6.8L的超低油耗。值得一提的是,针对1.5T/1.6T两款发动机,奇瑞汽车提出10年100万公里超长延保的承诺,进一步加强品质保障。

 11 

神盾——快速应急 强辅助给你五星级的防护

高能的动力表现离不开极致的防护。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全系标配博世9.3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配备高性能四核处理器及以及主动加压马达,反应更迅速、控制更精准,大限度帮助用户避免碰撞和伤害。同时,在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马牌轮胎等精尖装备的加持下,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7.48m,堪比豪华SUV水准。

作为一款已达到 L2级自动驾驶的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还拥有带车辆、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和LKA车道保持系统等配置,为驾驶者提供更多面、更快速的提醒和保护。智驾辅助层面,新车配备主流级的ACC(TJA/ICA)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系统,即使在城市繁华地段也可快速、轻松识别目标,并可在0-150km/h速度范围内实现自动启停、自动跟车,让驾驶更轻松。搭载的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则让用户远离停车困境,尽情享受更加从容的驾驶体验。

神技——反应灵敏 快速解锁未来智能车生活

秉承“高科技”产品开发理念,在用户尤为关注的智联科技方面,奇瑞汽车凭借强大的软件开发实力和硬件,为用户快速解锁智能时代的多维用车新体验。

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搭载奇瑞旗下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高性能四核处理器、2G运行内存,使其拥有媲美智能手机的运行速度。同时,为满足年轻一代对智能互联配置的进阶需求,新车不仅实现全车全时高速4G-WIFI覆盖,配备在线听音乐、车辆远程控制等丰富功能,还支持AI生物(人脸/指纹)识别技术。通过手机APP实现,系统可对人脸进行识别,从而快速地验证每次车辆操控指令。一直备受用户好评的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自然也不会缺席,支持46种方言识别、语音识别率接近100%,让用户彻底告别“听不懂、不明白”的语音操控窘境,于点滴细节中领略更智能、更高的车载智联体验。

 11 

 

在人性化科技配置方面,为了给用户打造更健康的驾驶环境,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采用国内首批“C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并配备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以及远程启动空调功能,实现车内空气的快速净化,时刻保持车内清新空气和健康生态。此外,新车还配备诸多的超便捷智能配置,包括手机无线充电、手机蓝牙智能钥匙、电动尾门以及同级独有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完全能满足快生活节奏下用户的各种用车需求。

神颜——全系升级 更显凌动锋芒与新潮气质

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采用日曜星河全新家族前脸造型,全系升级的钻石高亮设计赋予前格栅更深邃的立体感。侧面而视,苍劲的腰线、天穹悬浮式车顶共同营造出极佳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贯穿式祥瑞回纹LED尾灯与高位刹车灯悦目呼应,极具未来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增加了全新神行极速车贴,潮酷、吸睛,为整车的“神行”气质加码。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沿袭了现款车型环抱式科技座舱的设计风格。采用三屏交互设计,并提供米黑、红黑两种内饰配色可选,营造出科技、奢华的驾乘氛围;全系标配智能电子换档、全包覆人体工程学豪华皮座椅以及冠绝同级的超大智能防夹全景天窗,包罗尊贵体验。空间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车身尺寸为4500/1842/1746mm,宽适的驾乘空间以及475L的宽大后备箱,轻松HOLD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

 11 

作为奇瑞汽车瑞虎系列的尖兵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夯实产品品质和产品力。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阵容,也进一步提升了瑞虎系列的竞争力。集“神力”“神盾”“神技”于一身,相信随着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车型的正式上市以及了解的逐渐深入,会有更多消费者喜欢上这款诚意之作。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云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