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汽车  

汽车> 行业动态 > 正文

宝马携全系产品豪华阵容 亮相2020第十七届届安徽国际车展

我要评论 2020-10-03 10:22

10月1日,第十七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宝马集团携BMW、BMW M品牌众多车型强势亮相10号馆,展示“以客户为中心”产品战略的创新成果,彰显对中国市场和中国经济长期发展的信心。

11

此届车展宝马将有多款全新重磅车型迎来合肥首秀。新BMW 5系迎来了产品力的跃升,在外观与科技上更加年轻、激进,是对在当下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中国新生代的一种回应。创新纯电动BMW iX3作为宝马集团搭载最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的车型,为消费者带来零排放、长续航、高能效、智能化电动出行全新选择,为豪华新能源车市场注入新的“电动活力”。全新BMW 4系完美结合了宝马百年的造车精髓和以中国客户为代表的时代需求,让这款双门轿跑车成为创新美学、驾趣和智能科技完美融合的价值典范。

11

创新纯电动BMW iX3:豪华纯电动市场再添实力战将

创新纯电动BMW iX3是BMW持续壮大的新能源车阵列的重要产品,也是BMW尊重消费者‘选择的权力’的例证;凭借高度智能灵活的产品架构,无论客户选择什么样的驱动方式,宝马都将为客户提供同样的驾驶乐趣、高标准的互联体验和舒适感受,以及高级豪华质感。

 11

创新纯电动BMW iX3实现了同级的500公里的长续航和百公里16.7千瓦时的低能耗。得益于宝马集团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轻量化、小型化、集成化和可扩展性的开发理念,创新纯电动BMW iX3将电动机、逆变器及变速器一体化整合成驱动单元,在性能的同时大幅降低重量并减少所需的安装空间;驱动单元与后轴整合为一体,实现了驱动效率的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学设计、高能量密度的宝马第五代电池包及精准的能量管理系统,令创新纯电动BMW iX3在同级市场树立了高能效新标杆。

 11

创新纯电动BMW iX3具有宝马纯粹电动驾驶乐趣。宝马经典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在这款车上得到保留,为车辆带来风格迥异的驾驶体验;BMW在底盘调校、精准操控、动态控制、驾乘舒适度这些领域的技术优势同样也在该款车型上得到充分体现。此外,车辆还通过电动车特有的能量回收方式给了客户新的乐趣。

 11 

令人困扰的充电问题也无需担心。充电45分钟,日常出行一整周。新车配备直流快速充电和家用充电两个充电接口,直流充电可以接受超大100千瓦的充电功率,仅需45分钟即可将电池从0充至80%。而在交流充电大功率11千瓦的情况下,仅需7.5小时即可完全充满。以日常通勤每天50公里计算,车辆充满一次电可以支持一整周的出行。

全新BMW 4系:新时代新面孔,释放个性魅力

本届车展,集先锋气质与独立精神于一身的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首次与杭州消费者零距离见面,凭借创新前瞻的美学设计、更强劲的动态驾驶性能,以及多达24项高价值豪华配置傲然于同级细分市场。其大胆而充满张力的前脸设计霸气十足,采用纵向设计的星幕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极具视觉冲击力,全新“天使眼”智能激光大灯彰显出十足自信而前卫的气质。

 11

此外,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配备集团最新的数字化互联科技,包括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以及新一代数字钥匙等众多前瞻数字服务功能,实现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多样化、个性化的互动模式。辅以行业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例如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以及BMW首创的50米循迹倒车功能等创新技术,多项尖端智能科技与数字互联服务,用户可轻松享受现代、智能的豪华驾乘体验。

 11

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车身宽度、前轮距、后轮距均有所增加,配合大尺寸轮毂,在BMW工程师精雕细琢的调校下,持续创造令人惊叹的驾驭之感。新车更是提供M运动型差速锁、M高性能卡钳、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供用户选择,打造专属个性的M驾驶体验。

新BMW 5系:傲视同侪,再续辉煌

神采焕然的新BMW 5系在北京车展以无可取代的标杆之姿震撼上市,建议零售价42.69万元起。作为宝马家族的中坚和豪务轿车的成功典范,BMW 5系自1972年问世以来累计销量超900万辆。如今,新BMW 5系融全新美学设计、创新数字化科技、越级豪华配置、纯粹运动驾控于一身,再次以跃升的产品实力助力新一代精英人士开拓更广阔视野,迈入更高境界。

 11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将动感豪华再度升华,并赋予了昂首阔步的自信气质,整体呈现出更加简洁凝练的年轻之感。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明显扩大,视觉效果更宽大有力。经过全新演绎的“天使眼”大灯强势吸睛,全系标配双“L”型的自适应LED大灯,并且提供BMW最新的激光大灯选装,拥有蓝色灯眉的点缀,以及更长距离的照射范围。

此外,以全新造型面世的L型尾灯融入3D立体悬浮效果以及熏黑处理,炫酷之余更添科技气息;中改新5系新增加量子蓝以及馥郁红车漆,进一步提升5系的年轻范和豪华质感。此外,M运动套装还首次引入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用户带来更多丰富之选。值得注意的是,内饰方面,中改新5系的座椅升级为了Sensatec 2.0的高级工艺处理,不仅拥有精致对比色缝线及菱格纹图案,更有透气的打孔处理,甚至车内的音响外罩也采用了金属光泽处理。

新BMW 5系Li充分展现了宝马产品开发人员对中国市场和用户的深入洞察。新车型秉承了宝马“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对豪华配置进行了升级,全车配置升级多达15处,并带来了2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比如舒适进入2.0、升级的内饰及标配后排舒适型座椅,尽显尊贵与格调。

 11 

新BMW5系还配备了行业的智能科技,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宝马在数字化互联领域的创新成果,为细分市场的地位持续奠定雄厚基础。同时,新车型将实现“2020宝马科技日”上公布的几乎全部前瞻技术,为驾乘者创造全新的人车数字化互动体验,重新诠释宝马非凡的驾驶体验。

最年轻的产品阵容,为豪华车市场注入信心和活力

过去两年,宝马集团在国内市场上先后推出了40多款新产品,2020年共将有17款新产品入市,宝马将以最年轻的产品阵容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注入信心和活力。

宝马始终高度关注中国客户的需求,重视中国引领消费趋势和未来出行潮流的先锋态势,不断推动中国战略稳步落地。

未来,BMW仍将持续以“卓越客户体验”为核心,从心出发、用心服务,以更多定制化的服务与体验,携手经销商为客户呈现更为优化的服务举措。BMW将不断深入落实以人为本的品牌策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创新、最难忘的体验。

 11 

BMW授权经销商

合肥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51-6341 9191

地址:庐阳区蒙城北路与汲桥路交口

合肥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51-6710 7777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湖光东路1666号

合肥宝之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51-6618 1111

地址:经开区繁华大道与宿松路交口西100米

合肥宝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26 3333

地址:新站区物流大道777号

合肥众国宝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51-6611 2888

地址:裕溪路与合马路交口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云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