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汽车  

汽车> 行业动态 > 正文

造浪独型 上汽大众途观X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

我要评论 2020-11-20 13:59

造浪!走在前端的年轻人不断的在我们的社会上造着浪,瞄准年轻受众似乎已经成了当下最为正确的战略方向。纵观近几年各大汽车品牌推出的层出不穷的新品,无一不是往着年轻化、前卫化的方向发展,这对于众多新品牌来说,或许是一次机遇,但对于早已成名在外的成熟品牌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然而,上汽大众不断地迎着挑战,打破局限,挑战边界,制造新奇,制造浪潮!

11

11月18日、19日,上汽大众倾情邀约安徽媒体齐聚美丽池州,在湖色灵动、山色空蒙的平天湖风景(市场价 配置 图片)区,开启了途观(市场价 配置 图片)X的高端品鉴之旅。初冬的暖阳下,媒体签到,迎着光出发!

11

媒体齐聚一堂,FM876主播仰亮老师激情开场。随后邀请了上汽大众华中销售服务中心安徽商务处总监薛泽宁进行致辞,向媒体嘉宾传达了上汽大众从途观(市场价 配置 图片)X开始,将开启整个SUV家族的X时代,并由此加速品牌的年轻化进程,希冀媒体的支持,共同为多样化的消费者服务。

 11 

对于上汽大众途观(市场价 配置 图片)X车型,特别邀请了上汽大众专业内训师为现场嘉宾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车型讲解。媒体老师停了车型的相关讲解,对于年轻的消费市场以及途观(市场价 配置 图片)X的初步印象也进行了分享。

 11 

听过详细的分析讲解后,媒体老师们来到途观(市场价 配置 图片)X展车前进行品鉴赏析。

 11 

 11 

品鉴结束后,为嘉宾准备了蟹宴以及舒适的游玩,让媒体嘉宾与途观X一起度过两天的品鉴之旅。

 11 

 11 

上汽大众高端型格轿跑SUV途观X的品鉴之旅圆满结束,与途观X一起造浪吧,即刻前往上汽大众4S店内购车,即可获得丰厚的购车好礼:

(两种礼遇任选其一)

至高享10888元购置税补贴

至高60期.利率+5888元购置税补贴

更有焕新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

更多车型详情详询当地经销商。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沈小雪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