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汽车  

汽车> 行业动态 > 正文

脱口秀大咖齐齐叫板荣威?看汽车圈“网红”们如何接招

我要评论 2020-05-10 09:19 来源:万家汽车网

思文、程璐、建国、呼兰等《吐槽大会》明星选手线下集结,新一季《吐槽大会》提前录制了?

11

自2017年开播以来,《吐槽大会》已经播出了四季,每一季都是亮点纷呈,妥妥的“下饭神器”。无论是精心编辑的爆笑段子、幽默风趣的吐槽方式,还是高流量的明星主咖,都让这档节目收获了大批粉丝。当然,它的大火也离不开一批优秀的脱口秀演员,思文、程璐、建国、呼兰都是其中一员。四人虽然都是《吐槽大会》的常客,但同时出现的机会却不多,这次齐聚一堂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此次思文、程璐、建国、呼兰齐聚线下并不是录制新节目,而是在为5月10号的荣威品牌日活动做彩排。当明星主咖换成汽车品牌,四位实力Talk King将会如何吐槽,同台亮相的上汽荣威高管又将如何应对?

 11荣威MARVEL-R

 11荣威RX5 PLUS

活动当天,上汽荣威将发布全新R标和焕新狮标,并带来新标旗下荣威RX5 PLUS、荣威MARVEL-R等多款车型,为中国汽车品牌注入全新动力,引领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同时,5月10日也是中国品牌日,上汽荣威还将公布与华为等中国品牌的跨界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品牌,世界共享”。

5月10日18:00,腾讯视频、抖音、微博、爱奇艺、搜狐、优酷、汽车之家、易车、懂车帝、爱卡、太平洋汽车网全程直播。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肖承瑶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